斯文

原来是你(六三零)

  

“打算上哪去啊,两位美女。”进来的男人一脸坏笑。水里的胖子也从温泉里出来了。这一前一后的,会会有些担心了。两个人都没有带手机,这怕是要不妙啊。

“打算问问齐经理,这水温怎么不热啊。”霍梅笑着说道

“美女怎么称呼啊。”前面的穿着浴袍的男人说道。

“紫薇。”霍梅说道。

“紫薇妹妹啊,这位呢?”胖子问道。

“她啊,她叫小燕子。”霍梅笑着说道。

“哈哈哈哈~”瘦子和胖子一起笑道。

瘦子往前走了一步,离霍梅越来越近。“花名这么起,还怪有意思的。”

“不知道两位怎么称呼?”霍梅问道。

“这是福爷,江都酒店是福爷兄弟开的。我是他侄子,你们可以称我一声喜哥。”瘦子说道。

“那福爷,喜哥,你们不是要请我们喝些东西吗?”霍梅说道。

会会也冷静了一些。

“你去找齐经理来,把水温调高点,我们再继续喝东西。”霍梅接着说道。心中不禁又些懊恼,张天河怎么还有这样的朋友?本来消遣的心情一下子都没了。

瘦子乐呵呵的关上门,看来这俩女人没啥心眼,有钱还好吓唬,今晚看来可以美美的享受一下了。

“紫薇妹妹,来来来,趁着他去调水温。咱们好好聊聊。”胖子走上前来要抓霍梅的手。

霍梅使了个颜色,两个人拉着胖子一推,他就进了池子,“哎~!我c~!”水花四溅,霍梅跟会会没有废话,连忙地打开门要逃走,一出门,光顾着看胖子有没有出意外,没来得及看前路,一头撞进一个人的怀里。

“霍梅。”刘云天的声音不大,却听得出几分火气。

“刘总。”会会比撞了人的霍梅更快的看到刘云天的怒色。

“没出事。”霍梅掠过刘云天的肩膀,看到了远处走来的人影。

他们既然能进到这VIP,说明的确在该地有些个能力,霍梅不想把事情闹大,但吃亏也是不可能,本打算赶紧出来给齐经理打过去,让这的人过来处理一下,但怎么也没想到刘云天竟然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现在如果起哄二打二个半,霍梅担心刘云天受伤,那刘氏还能放过他们?

刘云天也不是傻子,吴晓光的事到现在也是心里过不去的一道坎,自己虽然从来不说,但也是怕极了。万一真要晚了一步,自己岂不是要后悔一辈子?霍梅既然说了没事。那就赶紧回去,剩下的事再说。

“刘总,霍总。”齐经理的声音从刘云天身后传来。

刘云天把西服脱下,披在了霍梅的身上。

里面的胖子也从水里扑腾出来。“两个臭娘们!敢在这儿撒野!”

“刘总,真是不好意思。”齐经理说道。“不知道您来,有失远迎有失远迎。”

霍梅被刘云天摁在怀里。“你得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预定好的房间会出现不该出现的人。”

“这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张聪福,还不赶紧给霍总刘总田总道歉!”

“我们可没空听,你处理一下吧。”刘云天拦着霍梅离开,会会尾随其后。

“齐总?这,都什么人?”瘦子也看清了形式没再刚刚多言。

“你们怎么上这来了。”齐经理问道。“你们可真行!”

“你又没说今天这不能来。”胖子说道。

“那位霍总可是张总的贵客,你们俩好好想想怎么跟张总交代吧,别怪我没提醒尽管你们,刘总不是善罢甘休的人。”齐经理说道。

“我们真没怎么着她们,我连碰都没碰。”瘦子说道。“那女的说水温低,我这不才去调水温,我……”

齐经理都要气死了,张天河千叮咛万嘱咐的要好好招待,现在弄了这么一出。但这个胖子是张天河的亲戚,除了臭骂一顿,还能怎么样。

现在还是要赶紧上去哄一哄这个霍总才是。

等一等,刚才,是不是刘总搂着霍总来着?!

这信息量有点大!!!

齐经理还没将上好的酒送上去,张天河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你让他们给我把嘴管好,不然出了事你吃不了兜着走!”张天河说道。

“张总,我,我没太明白。”齐经理说道。

“霍总是贵客,她私人的事情你们千万不要自以为是的乱出去讲。”张天河说道。

“您是说她跟刘…”齐经理说着,被张天河打断。

“我没说,明天之前你赶紧把这事儿给我好好解决,该怎么赔礼道歉不用我教你。”张天河说道。

……

另一边,刘云天一声不吭的站在房门口,会会从房间里拎着没来得及收拾的行李,重新开了间房。

评论(29)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