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

原来是你(六三一)

  

“会会!”霍梅看着卷铺盖走人的会会喊道。

“后天,后天见!”会会头也不回的跑了。

  为什么是后天?!哈哈哈哈自己体会

“进来坐。”霍梅笑着对刘云天说道。

刘云天阔步的走了进来。

“我先去换个衣服。”霍梅身上还滴答着水,刘云天高订的西服也湿了。

“怎么他们都看得,就我看不得?”刘云天说道。

“我这不是跟,会会去泡温泉嘛。”霍梅强调了一下会会,小醋包吃醋今晚可不好过。

“高畅呢?嗯?小花裙这么好看,为什么不带我?”刘云天疑惑自己什么时候没看住霍梅就把泳衣和小花裙装来的。

“我先去换身衣服,冷。”霍梅说道。

“可是我热。”刘云天努着嘴说道。

“我去给你放洗澡水。”霍梅说道。

“还给自己备了这么些红酒,霍梅,你可真是越来越会,享受生活了。”刘云天说着看了看酒,是吴晗酒庄的,Kenneth在香港,那霍梅难道真的只是和会会在这泡个温泉?但刘云天心里仍然不爽,霍梅被会会看也不行!自己的老婆,只可以自己看!好在穿的泳衣挺保守的。

霍梅进了卧室,连忙换上睡衣,该怎么哄?先解释,先解释,满屋子的酸味可别睡了。“云天,我们谈项目嘛,下午爬山有些个累了,然后想解解乏,这才和会会去泡温泉的。”

“刚才他们没怎么样你吧。”刘云天进了卧室。

“没,他们刚进来,我们就出去了,然后就,撞上了。”霍梅说道。

“我会让张总好好处理。”刘云天说道。

“我不想生事,算了吧。”霍梅说道。

“你是,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关系。”刘云天步步紧逼。

“云天,我觉得只要我们两个人幸福就好了,干什么都要他们知道?”霍梅说道。

刘云天拿着红酒,“我不喜欢。”一语双关。

“啊,这是这个酒店送来的,估计是张总的意思。”霍梅知道刘云天在这种事上尤外上心。“我要知道你来,我就带奥比昂了,成都的业务都处理好了?”霍梅一边说着一边去给刘云天放洗澡水。

“嗯。”刘云天转过身来,环住霍梅的腰,“老婆,给我准备身衣服,我也想去泡个温泉。”刘云天从背后揽住霍梅。

“水温50度,你还想不想要女儿了。”霍梅转过身来仰头坏笑。

霍梅在刘云天一晃而过的惊讶中看到了更为真实的惊喜。

“小梅?”刘云天惶恐的心在这一刻得到了决定性的安抚。

“不过不是现在。”霍梅在刘云天的臂膀中转过身。“等William的病康复,我们再考虑女儿的事。在此之前,你可要注意身体。”

“多个女儿William的病没准儿好得快呢。”刘云天说道。

“怎么儿子的醋你也吃。”霍梅想要离开浴室。

刘云天抵在霍梅的肩上,吮吸着茶香四溢。

……

月也摇晃,人也彷徨。

霍梅也是使劲浑身解数,终于用体香盖过了某人的醋味儿。

精神百倍的刘云天第二日一早便回了成都,张天河扑了个空。

想来这件事刘云天并未过于介怀,霍梅也是个通情达理之人,吴世的合作也在计划中稳步进行,只不过签字的不是霍总,而是田总。

“田总,我们合作愉快。”张天河说道。

“合作愉快。”经过这么多年在商城上的磨练,田会会也已然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人。

“昨晚的事,真是不好意思。”张天河退了身边的秘书们。

“哎,这事儿你不提也罢,只是这管理,需要更新了。”田会会说道。

“霍总也没什么问题吧。”张天河笑呵呵的说道。

“霍梅脾气好,只是刘总看起来不开心。”会会说道。

“明白,我已经派人教训他们了。”张天河说道。“刘总那边我自会给个交代。”

田会会也没再多说什么,给霍梅准备点营养品早餐才是硬道理。

……

“会会~”霍梅软软的在床上呼唤着田会会。

“你家刘总走了啊。”会会问道,端着海参粥给霍梅送了过来。

“哈哈哈哈哈。”会会看着霍梅泄了气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

“别笑了。”霍梅坐起身来,满面潮红。“还说今天再去看看项目呢。”

“你还是再睡会儿吧。”会会说道。

“都是你,昨晚跑什么!也不说替我解释一下。”霍梅说道。

“你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行不行。”会会说道。“他这岁数体力不减啊~啊?哈哈哈哈哈…”

“田会会!”霍梅羞的不得了,当然闺蜜互相调笑起来也无关紧要。

“你好好休息,哈哈哈哈哈,我可是要去考察了。”田会会说道。

“你给我按两下再走,我是真腰疼。”霍梅说道。

“啊哈哈哈哈哈,你这不行啊小梅。”会会笑道。

“会会。”霍梅突然娇羞了起来,“你说我是不是该去做做护理什么的,昨晚他心情不好,今天一早一声没吭的就走了。”

“怎么,没伺候好你家刘总啊。”会会说道。

评论(2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