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

原来是你(六三二)

  

“他啊、吃起醋来没完没了的。”霍梅头有些懵,喝了一口红枣枸杞黑芝麻。

“我前夫你知道,我俩感情好的时候,恨不得天天粘身上。后来呢,他看不上我了,别说碰我了,见着我都躲着。”会会说道。“后来也试着处过两个,也没有什么感觉。哎,你俩是怎么做到这么多年还这么新鲜的,快说说你都给他吃了什么。”

“我俩现在忙,一周见这么一面,再之前一个月,半个月不见也常有,我哪儿有空管他吃什么。”霍梅说道。

“你这招可以啊。”会会说道,“那怪不得刘总啊。”

霍梅戳戳会会的脑袋,说道,“太频繁了对他可不好。”

“这小媳妇儿真体贴人啊。”会会说道。“要我说,你俩就赶紧把婚结了,我看他也挺喜欢孩子的。”

“干什么一定要结婚,现在的日子,我觉得就蛮好的。”霍梅说道。

“不是我说你,你这可不负责任了啊。”会会说道。

霍梅叹了口气,苦笑一下,没有告诉会会,自己不想结婚的原因。

……

“小梅,起了吗?我到成都了,我明天要去香港一趟。  From 云天宝宝”

“嗯,好。 From 甜梅”

“哟,这把狗粮给我吃的,我看你眉开眼笑的,腰也不疼了吧。”会会起身要走。

“会会,合同要让小彭跟一下,最多让0.3个点,我再睡会儿。”霍梅打了个呵欠。

“好,你放心吧。对了,张总也对昨晚的事道歉了,你看?”会会打算问问霍梅的意思。

“这本来也是个小事,咱们这趟来,主要是最低的价格拿下这个项目,罗华盯的紧,资金不到位的话,之后不负时光的发展就会出现问题。只是,吓着你了吧。”霍梅说道。

“害,我见过的可比你多多了好不好。”会会记忆犹新的想起刘云天到客栈找霍梅说他是她的人生导师,她也没过什么“男”人。

“好好好。”霍梅伸了个懒腰,“你没吓着就好。”

“我被你家刘总吓着了,这高畅幸亏走了,不然啊,你别说今天起不来,我看你啊……”会会唠叨个不停,笑个不停。

霍梅拿起枕头作势,田会会笑着跑了。

是啊,有高畅的话,刘云天还不一定要什么样子,这个男人真是太小心眼儿了!

开会的刘云天打了两个喷嚏。

……

一周后,杭州。

“mammy!”William在园子里给花草浇水,看到了从车上下来的霍梅。

“William。”霍梅两步走向William,看着身上粘着露水和泥的小子,掸了掸灰。“你这个时间不是应该上课的吗?”

“哎呀,哎呀。”William从口袋里拎出两根长长的红色生物。

“啊~!”霍梅吓得坐到地上。

“mammy,这是蚯蚓妹妹和蚯蚓弟弟。”William说道。

“William,夫人。”吴晗到底是给William请了保姆。

“William,你快把那个扔了。天呐!”霍梅被扶了起来。William嘟着小嘴,“我不可以把弟弟妹妹扔掉。”塞进裤兜就往远处跑。

“William,前面有水池!”保姆甚至来不及自我介绍就跟着跑了过去。

“小梅。”霍母也出了院子。

霍梅看着袖子上的泥,摇了摇头。“妈,他是不是开始调皮了?”

“他还挺喜欢种花的,小吴说要多接触大自然。”霍母说道,“那屋里虫子更多,还养了好多什么变色龙、蜥蜴什么的。你可别害怕啊。”

“妈,你说这些,都在屋里吗?”霍梅一脸的震惊。

霍母点点头。“都在饲养笼,有玻璃,也还好,就是那个什么宠物蛇怪吓人的。”

“还有蛇?”霍梅瞳孔都跟着放大。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霍母说着,William被保姆抱了回来。

“夫人,我是Mary,您也可以叫我小丽。”小丽说道。

“Mary阿姨都不怕,mammy为什么怕。”William说道。

霍梅耐心的劝说着,它们得生活在土里,你装进裤子里它们就找不到家了。

William想了想,“我是给爬爬吃的。”

“爬爬?”霍梅刚刚接受了如此多的信息,只有一个想法,这个家她一刻都不敢呆了。

“就是那个大壁虎。”霍母说道。

“不是,是蜥蜴。”William更正道。

“我的天呐,你等着。”霍梅拿出手机给刘云天打了电话。

“喂?”霍梅刚拨通,就听到William在一旁,“爸爸爸爸”的喊。“妈,你们先进屋,我给云天说一下。”

“哎呀,孩子喜欢,又不是爬到哪都是。”霍母拎着William回了屋。

“姥姥,我的宝贝们不可以养吗?”William问道。

“妈妈从小就怕虫子,你别吓唬她啊。”霍母说道。

……

“我今晚不住这儿了,我回公寓。”霍梅说道。

“这Kenneth真是的,弄这些来干什么,我现在派人把它们都弄走,小梅不怕啊。”刘云天说道。

“我也不想让William不开心,可我现在头皮发麻,我害怕。”霍梅一遍遍回想起William把蚯蚓放在自己眼前的那一幕,心跳又快了几分。

“不怕啊小梅,你去什么公寓,你这样,你去不负时光客栈先住一宿。等园子收拾好了,我派人去接你。”刘云天说道。

“他刚才拿蚯蚓吓我,我不想喊的,我怕吓着他。云天~”霍梅说着心里的歉意又萌生出来。

“没事,没事,不怕啊。看我回去怎么收拾这小子,居然吓唬我们家小梅。”刘云天一遍安抚着,一边偷偷笑的灿烂,霍梅啊霍梅,这下你还不想要个女儿?

评论(3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