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

原来是你(六二九)


“怎么我就没见你为我这么打扮呢?”刘云天憋了半天,看着霍梅一身身衣服的换着,不开心得说道。

“我们去都江堰,想着穿的舒服一些。”霍梅说道。

“那穿西装不合适,穿卫衣吧。”刘云天搜寻着却以失败告终。“我想着穿运动服,行动起来是不是方便一些。”

“但是还要带一身啊,今晚不回来。”霍梅说道,明天同川盛在都江堰的辉总谈合作。

“不行。”刘云天一拳锤到了衣柜上。“你还要跟高畅在都江堰住一宿?!”

“我住我的,他住他的。”霍梅说道。“你每次带小赵不也是这样吗?”

“那能一样吗?!不行。”刘云天说道。“你是我女朋友了,要注意和别的男人之间的距离。”

“我是去谈生意,吴世地产跟川盛第一次合作。”霍梅说道。

“这么说,高畅不去啊。”刘云天说道。

“他干什么去,我从远方直接去都江堰。”霍梅说道。

刘云天独到的眼光给霍梅选了一身便休闲的西服套装,并看着霍梅把一身运动衣装进行李箱,霍梅趁刘云天不注意手速极快的扔进一条小花裙,以及一身泳衣。

“你新秘书选好了吗?”刘云天问道。

“啊?”霍梅紧张的抓着箱子的拉锁。

“小彭的确不适合做秘书,霍时不是给你选了几个不错的研究生么,你还没有面试吗?”刘云天正认真的选着手表。“戴这个吧。”

“嗯,等下个月吧。小彭正在交接吴世的工作。”霍梅说道。

“再配上这个。”刘云天拎着项链给霍梅戴上。

霍梅看了一眼镜子,这一身也太中性了吧。

“不好看。”霍梅说着要换下刘云天给自己选的一点都不修身的西服。“跟这个项链不搭。”

刘云天腹议,搭上就怪了。眼见霍梅要换下来这一身略有奇怪的搭配,刘云天又说道,“你这么穿能弥补不足。”

“反正我在刘总的眼里是哪哪都不舒服,我自己看着舒服就好了。”霍梅说着换了一个低开身的衬衣,大V领配项链看起来舒服多了。

刘云天抿着嘴,叉着腰。“你这么穿不好看!”

霍梅揽过刘云天的脖子,wen上他的唇,又在刘云天的耳旁轻轻地说,“刘总,你再仔细看看。”

刘云天大脑嗡的一声,支支吾吾的“还是不好。”

霍梅咬着刘云天的下嘴唇,露出狡猾的笑。“霍梅,你说今晚补偿我的,我都那么乖了。”刘云天眼光躲闪不及,被霍梅瞧的清楚,孩童般的心思,总是被那唬人的外表,气人的话掩盖了去。

“如果你今天不故意让刘达和小赵来,我想你已经得偿所愿了。”霍梅推开刘云天越来越近的胸膛。“这是你不乖的惩罚。”

“小梅~”刘云天凑上前,撩开霍梅穿着的长裙。

“我来不及了!”霍梅拧了一下刘云天腰上的软肉,拎起箱子跑了。

……

刘云天懊悔,算时间,霍梅给过自己机会了。什么时候,霍梅也开始玩起了欲擒故纵?

是该好好调教了。

……

晚上

“小梅,今天工作顺利吗?  From 云天宝宝”

……

“小梅,还在晚宴吗?   From云天宝宝”

……

“小梅,住下了吗?     From 云天宝宝”

……

“小梅,在哪?    From 云天宝宝”

……

嘟嘟嘟嘟……

等泡完温泉的霍梅看到手机的时候,刘云天已经下了高速。

“喂?”霍梅给刘云天打通了电话。

“在哪?”刘云天问道。

“在江都酒店啊。”霍梅说道。

“为什么不回信息。”刘云天问道。

“刚才手机就没电了。”霍梅说道。

“小梅,那边温泉可多小帅哥啦,再去玩会儿去呗。”会会说道。

霍梅连忙捂住手机,使了眼色。

“我先去占个好位置,你这小花裙可真不错!”会会说道。

刘云天听的不清楚,但也听到了关键词,温泉小帅哥,小花裙。

好你个霍梅!!!

“没事儿,我先睡了啊。”霍梅说道。

“好。”刘云天说道。

小林觉得后背有阴风扫过,“刘总,江都酒店估计15分钟就能到。”

“快。”刘云天冷冷地说道。

……

“你家刘总啊。”会会拿着香槟,在温泉里美美的看着窗外泳池里的青年男女。

“真不明白了,一个短信不回都不行。”霍梅叹了口气。

“你们俩是怎么保持爱情这么新鲜的?”会会问道。

“新鲜吗?今天好说歹说才换了裙装,你知不知道我戴这几身衣服有多提心吊胆。”霍梅说道。

“美女,一个人吗?”一个长的很油腻的胖子走过来搭讪。

“很明显不是。”霍梅目不斜视的说道。

“这里是VIP包房,你怎么进来的。”会会说道。

“我兄弟的酒店,那我还不是想来就来啊。”说着话,这个胖子就要下水。

“哎,你干什么啊。”会会抱紧了霍梅。

“这么大的池子,我就泡泡怎么了。”胖子从离她们最远的地方下了水。

“会会,别理他。”霍梅不想因此事招惹是非。离着远,自己走便是,拉起会会就准备出水。

这个胖男人眼直勾勾的盯着两个出水芙蓉,“两位美女,我请你们吃点好东西,陪陪我。”

霍梅没有理会,披上了一条浴巾拉着会会往外走,VIP室的门再次开了。

评论(19)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