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

原来是你(六三三)

  

“mammy,不怕哦。”William出来安慰道。

“William,你把那个蚯蚓小朋友放回去了?”霍梅强装镇定。

“我让他们去爬爬家了。”William说着,把“爬爬”从口袋里抓了出来。

“William!不!”霍梅向后退了两步。

“mammy,这也不是虫子呀,你怎么也害怕呀。”William两只手举着变色龙。

“William,夫人。”Mary匆忙的走来。

“谁给他养的这些啊。”霍梅问道。

“吴先生带William去自然博物馆,William很喜欢,这不就把他喜欢的搬家里了。”mary说道。

“William,听mammy说,你,你先把这个放在箱子好不好。”霍梅说道。

“哦,好吧,爬爬你回家吧。”William把变色龙给了mary。

“William,咱们商量一下好不好,你看你过几天就去法国了,你什么时候养他们呢。”霍梅说道。

“那我回来还想要跟他们一起玩呢。”William说道。

“你还是不要跟他们玩了,William。”霍梅说道。“我们可以上动物园去看呀是不是。”

William撅着嘴摇摇头,“我不要,不要嘛!我们是好朋友!”

“不行,你这,你这还影响学习,天天跟这些玩在一起。”霍梅说道。

“daddy说没事的!我不要他们送走!”William跺跺脚,着急的想要搬救兵。

“小梅,孩子喜欢,又不怎么样的,你就让他先养着吧。”霍母出来说道。

“那那那,万一咬了他怎么办啊。”霍梅说道。

“应该没事的吧。”霍母也犹豫了。

“我要给uncle Kenneth通话。”William说道。

霍梅和William在园子里谁也不让着谁,吴晗回来了。

“uncle,Kenneth!”William满脸泪水的扑到吴晗身上。“我不要,我不要,mammy要送走我的好朋友。”

“Kenneth,这些都是冷血动物,不行不行,太危险了。”霍梅的这个理由无懈可击。

“明明是你害怕。”William说道。

“家里不许养。”霍梅说道。

“我不管,daddy,我就要我就要!”William跟吴晗撒娇。

“霍梅,这些都放在饲养箱里,很安全的。William既然有兴趣,就是好事。”吴晗说道。

“他太小了,养什么不好,要养这么多稀奇古怪的。”霍梅说道。

William倚在吴晗怀里小声说着。

“我支持William。”吴晗说道。

“那我今晚不给你讲故事了。”霍梅说道。

“我有daddy陪我。”William说道。

“好,你让他陪你吧。”霍梅有些生气的说道。

“不喜欢mammy!mammy坏!”William转身跑了。

“哎!William!”吴晗为难的看了一眼霍梅,转身去追William。

霍梅又给发了短信,“云天,William欺负我~! From 甜梅”

“你等着我现在过去收拾这臭小子!”刘云天直接打来了电话说道。“别哭啊,哎,小林你快点儿!”

“他还说我是坏mammy!”霍梅抽吸了一下鼻子。

“霍梅,你别在园子里了,进屋说。你看看William也哭,你也哭。”霍母出来说道。

霍梅被霍母拽进了屋中,半个客厅里都是William的“爬爬”。

霍梅怎么说都不往前走了,娘俩一起哭。

“William,mammy看起来真的很怕,你不打算去哄哄她吗?”吴晗安慰着William说道。

“那他都拿出来了,那万一咬到他怎么办,我还成了坏妈妈。”霍梅说道。

“我不道歉,她欺负我的朋友。”William说道。“就是坏mammy!”

……

“小梅?”刘云天回来的时候,霍梅自己在书房里。

“妈。”刘云天招呼道。

“你去劝劝,孩子喜欢玩两天,你瞧瞧她那大惊小怪的。”霍母说道。

“William呢?”刘云天问道。

“在后面二层。”霍母说道。“你先去劝劝霍梅吧。”

“妈,小梅她,是不是特别怕虫子啊。”刘云天细细的问道。

“小男孩调皮,小梅小时候有个同学把蚕扔进小梅衣服里去了,所以她怕极了虫子。”霍母说道。“可这么大了,也应该不怕了呀。”

“我先去看看。”刘云天说完上了楼

门一开,霍梅两步就抱住了刘云天,“William有Kenneth撑腰了,他说我坏,还拿虫子和变色龙吓唬我。”霍梅说道。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现在就去收拾这臭小子。”刘云天说道。“啊,敢欺负我家小梅了是吧,真不像话,下面都给他清空了。”

评论(20)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